去圖書館借了一些書回到家裡看,
其中有一本是山本文緒的「藍,或另一種藍」。

封面的文案-
「有了過度的自由,就會希望心靈有個歸宿;
 被愛的太過,就會覺得那是束縛。
 難道這是在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嗎?
 如果當初做了不同的選擇,人生會不會更幸福美滿?」

其實不管是愛或是自由,
沒有誰比較重要的分別;
遇到能用力愛的人就去愛,
該瘋狂馳騁的時候就去揮灑自由。

當然還是覺得以前的自己很笨,
還是會想著要是能夠回到那時候,
我一定會這樣而不會那樣,
然而這些東西似乎就是要讓我成長,
因此才化身為道路上的一塊大石頭。

這些考驗沒有把我完全逼到絕境,
原來是要讓我在喘息的時候看見,
我仍然在幸福的那一群人當中。

再怎麼樣泥濘的足跡,
也是自己踩過來的,
都是自己活過的證據,
之後大而無謂的走下去就行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